天壽堂姑嫂牌健腎丸(男/女)


 

產品中成藥註册編號:HKP-00964

批號:外盒標注

有效日期:外盒標注

 

簡述

補腎丸,售於世者,屈指難算,然求其確有實驗,而有奇效者,誠不多見也。

夫腎虛一症,世界各國莫不苦心精求保護棈研療法,心為身之主,腎是心之根,必心腎相交,水火相濟,方能保身體康健,享受一生安樂。

經曰﹕腎者天一之水,先天之本也。


位北方故黑其體常虛,處腰左右,介其中者,有命門火,舉凡先天不足,後天失調,青年早婚,腎部虧損,酒色過度,元陽不固,腰膝酸軟,下部無力,釀成種種慘鬰根性,影響全體,仍置不理,生殖器為之障害,水少火衰,陽事不舉,舉而不堅,堅而不久,神衰氣弱,將成為睪丸炎症,精液虛寒,精蟲缺弱,陰陽交接不調,子嗣維艱,良堪浩歎。

古人云﹕哀莫大於心死,可毋懼哉。

我中華祖國,乃禮義之邦,生殖器官,有障害苦症,多以問醫為羞,隱諱不言。

本主人心存濟世,遊歷各國,領教醫學博士,藥劑專家,精求腎部真元,研究內腎各部化驗,和以珍貴藥品,百煉成丸,療治腎部,獨一無二聖藥,夫膀胱濾淨之血,經腎臟之迴血管,直達心房,而養百脈,可知腎為全體紐,時常壯健,精腦自足,斯丸出現以來,海外風行,各界歡迎藥用,中外同胞,脫離沉疔苦海,誠有千萬萬計。

經在政府註册及化驗,名曰天壽堂姑嫂牌健腎丸。

專治男子先天不足,後天失調,真元不堅,堅而不久等症,保無亢陽霸烈之獘,確有返老還童之功,天之恵錫人類,其護極微,無能挽回造化之功,補人間未育之缺憾,枯木重榮,秋花著實,於令怡見,敬告全國醫界,對於腎部,勿輕用亢陽霸烈之藥,流毒堪虞,世有金屋貯嬌,尼山求嗣者,請嘗試之。

 

香港天壽堂藥行有限公司 © 2017 版權所有 : 天壽堂姑嫂牌健腎丸 , 天壽堂姑嫂牌調經姑嫂丸 

 Facebook